Mason

不知名视觉设计师

#SNH48 Team NⅡ应援logo#

关于这个logo,事情是这样的,上上上周的时候,恩兔应援会微博发了个长图说是征集logo!然后我一看,好呀!我马上开始构思了,心想万一被选用了也是挺开心的嘛!

即使工作很忙,我也抽空出来想了,最后在五个草稿设计图中选出这个来。但是我却悲伤的发现,恩兔应援会居然已经换了头像…好吧,伤心…

虽然如此,我还是一点一点的抽时间做出来了!(其实就是因为应援会换了新的头像然后没动力了懒了拖到现在才做完!╮(╯-╰)╭)

Anyway,无论如何这也代表我对N队的心意吧!N2加油!

评论
热度 ( 1 )

© Mason | Powered by LOFTER